绝 世 鸽 王/职业摸鱼选手

可能要怼到天荒地老【后续?】

●吸血姬×桃花妖,微狗雪
●ooc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大概有私设吧
●超级短
●后续后面为什么有问号因为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
桃花妖还没来得及拍开对方的手,吸血姬就凑近她的脸,舔了舔那已经红的好像要滴出血一样的脸。
愉快的咂了咂嘴,吸血姬飞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嘴角挂着一丝不明的微笑。
——这个舔脸的动作完全出自于本能,没咬她就不错了。
吸血姬歪着头,试图理解自己刚才为什么会那样。
这导致桃花妖整场战斗和丢了魂一样。
还有那边的雪女,她的暴风雪忽然冻不住了,急得阿妈抱着她的伞跳啊跳。
废话瞎眼的又不只是雪女一个。
好不容易打完雪女觉得只是她职业生涯来最艰难的一场战役,阿妈解散了队伍后,便捂着眼回寮里找萤草治眼睛去了。
庭院里,雪女仍然坐在那棵樱树上,摆弄着一直随身携带的笛子。虽然除了阿妈没人知道这笛子哪儿来的。
吸血姬回房里休息,顺便找萤草要了几包血包喝个饱,没过多久被戴上墨镜的阿妈叫去打觉醒。
当然,没有桃花妖。
.
有加成这个惹人喜爱的小灯笼挂在那,桃花的觉醒材料很快就凑齐了。吸血姬抱着材料扇着蝙蝠翼慢悠悠地飞往桃花妖的房间。
“你的觉醒材料”
她敲敲门,打算把材料放门口就走,一转身却被门后伸出来的桃花的手给抓住,回头才看见桃花灿烂的笑脸
“谢谢。”
吸血姬忽然觉得好想咬她一口。
——还挺可爱的。
.
大概是桃花升四星之后吧,阿妈要解锁传记去打御魂,原来小草的位置就变成了这朵粉红。
刚开始还好,毕竟那件事过去之后再站在一起的二位也没什么太大意见,算是和平共处。
到后面阿妈就发现桃花妖不停的再给吸血姬奶,她的暴力输出被桃花妖毁得一塌糊涂。吸血姬都快晕过去了,可能下一回合会向桃花妖扇一巴掌。
她把求助的目光看向阿妈,换来阿妈“你们俩感情那么好要好好加油女儿你终于有归宿了阿妈好欣慰”的目光。
我怀疑我有一个假阿妈。
.
吸血姬鹅黄的眸子里映上了桃花妖的脸,正是她用桃花给她回血的时候。
桃花粉嫩的小脸气鼓鼓的,嘴巴微微嘟起,粉色圆眼微瞪,像个幼稚的小孩在和家长赌气,一副“我就不乖我就不乖我就不乖”的表情。吸血姬不知怎么了,脑门一热飞上去与她平齐。
随后环住她脖子,沾有敌方鲜血的双唇在对方红瓣上一抹便相贴,在她嘴里肆虐着。
雪女反应飞快的挡住椒图的视线,留姑获鸟笑看这一对还有阿妈一脸“幕后主使”的扶了扶墨镜。
那两人同时松开对方,桃花的脸再次红润起来,要不是吸血姬及时捂住她的嘴,估计是要尖叫了。
“真不听话”再撩我就不客气了这句话吸血姬还是没能说出来。
“你你你你怎么这样!”桃花妖挣开了吸血姬的手,怒吼着。
“谁先惹我的?”吸血姬的话让桃花妖没了下文。
“我……你先瞪我的!”
“小孩子气。”
“我……哼!”
桃花妖一跺脚,别过头去却被吸血姬一手扳回来
“笨。”
“阿妈她欺负我——”桃花妖一把抱住了吸血姬。
.
真美好啊,大蛇也死了。

评论
热度 ( 19 )

© 囹圄里的饕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