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 世 鸽 王/职业摸鱼选手

可能要怼到天荒地老

●吸血姬×桃花妖
●我寮日常,大概有私设
●ooc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
桃花妖这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寮里的。阿妈开心了一下就喂了她几个达摩就让她跟着雪女和吸血姬去刷探索。
谁让以前她年少无知看见评论里说桃花妖奶不过萤草就把桃花给喂了。
.
当吸血姬看到还稚嫩的桃花妖从粉嫩嫩的桃花瓣里旋转飞出来的时候,保持着那副面瘫脸,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投入了战斗。
吸血姬的速度最快,上去就是一巴掌。
雪女手上漂浮着三点鬼火,起手唤出暴风雪。
然后桃花弱弱的飞出去一个桃花,跟在阿妈的伞击后面。
看着对面一个个解冻,片刻后又是吸血姬的一巴掌血袭。
桃花妖看着明明没有被攻击到血量却一点点变少的吸血姬,抢了两个鬼火帮她奶了一口。
刚好,她目前的能力完美的补满了吸血姬的血条。
——大家都是满血才舒服。桃花妖微笑着想。
谁知道当她转过头去看吸血姬的时候,对方狠狠的看了她一眼,眼神可以解读为“我不需要你帮我奶”的意思。
桃花妖觉得很委屈,用“好啊我就不帮你奶”的目光回瞪了过去。
然后她理都不理吸血姬,好像她右边没人一样。
.
桃花妖非常不喜欢不珍惜生命的人。
比如吸血姬,还有座敷童子
像这种出招就要自残的人,帮她奶了她也不珍惜。
正在气头上,桃花妖看着那些妖怪一个个全奔吸血姬而来,赌气一样扭过头去,当作没看见。
“你不是很厉害吗?还是觉得我奶的少你不需要啊?哼。”
桃花妖撇了一眼那边残血的吸血姬,看着她没有鬼火回血只能硬着头皮再伤害自己打输出。
吸血姬挑了血最多的一个,当场在桃花妖面前解决了它。
桃花妖面无表情,看着那个妖怪化作青烟。同时决定再不给吸血姬好脸色看。
雪女丢出的雪球打死一个,场上还有三个妖怪
神乐撑起了伞,同时塞给桃花两点鬼火。
桃花看着面前的两点鬼火,朝着右边的人笑了笑,然后把鬼火往阿妈手中一丢,向敌人丢了一朵花。
阿妈吓了一跳,小桃花你想干嘛?
这句话还没说出口,一个小妖怪冲到吸血姬的面前,像吸血姬解决那个妖怪一样解决了她。
桃花妖右边的位置是真的空了。
她的表情很奇怪,面部抽搐了一下,试图掩住眼里粉色瞳仁的微微颤动,强装镇定甚至尝试摆出笑容来面对吸血姬最后说不出意味的目光。
——是她先起的头
——没关系我可以复活她
然后桃花妖就复活了吸血姬。
可是她忘了,她没觉醒现在只有十七级,要不是有吸血姬当挡箭牌以及雪女的暴风雪,以她的生命早就被打成小纸人再变成蓝烟了。
所以吸血姬一脸懵逼再次出现在战场上,关键是只剩下一层血皮。
看来桃花妖不仅忘了自己的等级,也忘了自己出招后就是那些妖怪的时间了。
于是吸血姬刚出现就消失在敌人的阴影下。
桃花妖永远忘不了她投来的目光。
然后她想也不想跟在阿妈后面又复活了她。
于是吸血姬再次消失在青烟中了。
吸血姬:mdzz今天没看黄历
好在雪女适时的结束了战斗,她也实在看不下去旁边两个人无厘头的互怼了。
吸血姬也受不了桃花妖小孩子脾气一样的打闹挑衅了。申请让姑获鸟代替自己的位置,被阿妈拒绝了。
“阿妈姑获鸟可以来替我吗”
“不行她满级还没升星。还有好端端的干嘛要换。”
——exm好端端?
吸血姬没有表情的脸无法表达什么,而阿妈已经开局了。
还是那朵桃花,还是旋转飞出的动作,还是那个人,还是落地后站不稳的姿势,还是那个桃花妖。
她鹅黄的眼眸闪过一道光,扇着翅膀让自己的比踩着高跷的桃花妖高。她飞了过去,一手抬起她的下巴。
“学聪明点。”
说着她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颗虎牙亮了一下。
〓〓〓〓〓〓〓〓〓〓
其实吸血姬很后悔当初没给桃花妖好好讲一讲《给吸血姬回血注意事项》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囹圄里的饕餮 | Powered by LOFTER